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~关于哥妹俩的问题~

*哥妹俩会员之可可帖*

嘻嘻~
这些都是我集合在一起的,
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罗!
哈~
会不断更新..^^
大家就不用一直发新帖问罗~
这边比较热门,放这里~

1.哥妹俩几时出版一次啊?为什么?
一个月一次~因为“哥妹俩”内部制作就只有3几个人罢了
确实要负责处理很多事情,实在无法将出版时间提早
除非有天“哥妹俩”完完全全上了轨道
那时能够增加工作人员,到时就有可能做到双周刊

2.果果爸爸叫什么名字?
徐阿树~

3.果果妹妹叫什么名字?
美美~

4.为什么果果这么喜欢吃榴连呢?
徐有利:偷偷告诉你们,我小时候不吃榴莲的!
家人都说我是唐山阿叔..........
后来到了中学阶段,我很不服气就开始训练自己吃榴莲
到了今天,我终於训练成自己很喜欢吃榴莲罗~
不过不会像那种每天都非吃榴莲不可那种人酱疯狂,呵呵~

5.那里可以买哥妹俩?
可以去大众书局,学校,或哥妹俩创作室~

6.为什么我这边没有得买哥妹俩?
一般在比较郊外的地区,会出现没有代理负责派送的情况出现
理由是人口不多,购买力弱,所以没有什么人意愿代理发行书店
在书店里的哥妹俩,一般是会比学校迟2个月
如果你们要订购最新的,可以直接联络哥妹俩书内的出版社电话
(联营出版有限公司 03-89430631,89430985)
问他们如何订购最新的,他们会教你们怎么做。

7.哥妹俩怎样来的~灵感呢?
徐有利:这话题真不是一两句就可以讲完的~呵呵
这要说到想当年.............
哈哈~如果要简单一点说,那就是画小孩是我的强项
因为以前我是画幼稚园读本的,而且还画了整10年.......
不熟烂都不行~呵呵。也正所谓不熟不做嘛~
另外一个想法,就是我要为本地漫画注入健康型的漫画创作
多为小朋友带来些阅读欢乐
哥妹俩的灵感是来自多看书,多留意身边一切事物

8.哥妹俩绘画创作室几时开?
星期1,2,3,4,5一般上我们中午才会抵达创作室
星期1,2,5一般上下午4点我们就会离开创作室
星期3,4我们会逗留到晚上9点半
星期6,日我们会在早上10开始营业
星期6傍晚7点半关门
星期日下午3点关门

9.哥妹俩可以减价吗?
徐有利:如果你知道一本书的制作过程后
你就会觉得售价RM2.50一本是非常值得支持的

现在RM2.50连一碗面也买不到来吃.....
哥妹俩制作过程,足足一个月才能完成一本书
而且全彩色,售价只RM2.50
比较起来,是不是很合理?

说实在的,4年里万物起价,汽油都一起再起
哥妹俩能连续4年维持不起价,已经是很艰苦了

告诉你一个小秘密
不要表面上看哥妹俩大卖
能卖到2万本,大家都认为很好赚了
其实,卖2万本也只不过维持到不亏本罢了
卖2万本都不赚钱?主要因素就在售价极低

新加坡其实很早就在卖了
只不过我们没有正式系统进行
目前正在和新加坡方面配合着
很快就会落实全面性,有计划的在新加坡售卖哥妹俩

文莱方面我就不清楚....
应该市场不大吧?

新加坡及文莱,说起来不算是主力方向
我未来的目标是放在台湾及香港
再下来是中国大陆,欧美国家......
我野心很大荷?~~~哈哈哈

10.圣诞树要回家,多少钱呢?
马币4.80,RM4.80

11.奇怪,我看到徐有利在别的论坛混?
徐有利:除了哥妹俩论坛外
徐有利本身就没有到过任何论坛注册发言过
所以你们以后在其他论坛看到徐有利这名字发言的话
那肯定是假冒的
也千万不要相信对方的言论
以避免受到对方误导及欺骗~

12.hmm,有利叔叔,请问老师舅和珍紫姐姐会不会成为爱人呢?
有利叔叔说过,有时漫画的东西,不会太在意一些小小的事情
想要知道?时刻留意哥妹俩罗!哈哈

13.有利哥哥请问您今年几岁?
徐有利:你们猜我几岁都没问题
30、40、50甚至60,我都接受~
因为我觉得年龄不是重点
你们喜欢我的漫画就足够了,这才是最重要滴~呵呵!


14.死了,我要叫有利叔叔还是哥哥,还是爷爷?
徐有利:你们称呼我为“有利叔叔”,那完全符合我身份
你们称呼我为“有利哥哥”,那是种尊重的称呼
这两者间的称呼都可以的~OK?:

15.如何知道有利叔叔的事情
http://www.okcomic.net/worldcartoon/Malaysia/xuyouli.htm

24/7/2007更新
16.请问有利叔叔,在做哥妹俩的时候.父母有反对吗?
有利:
一向来,家人都不曾反对过我选择走漫画创作这条路~
这是我的幸运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