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在此澄清一下,真实的徐有利不会出现在其他论坛上

徐有利:
在此澄清一下,真实的徐有利不会出现在其他论坛上
刚刚发现在星洲日报的学海论坛
竟然有人冒用我名字发言
我本人才不会如此无聊在那开帖问谁有看过我漫画.....

因此我必须在此澄清
除了哥妹俩论坛外
徐有利本身就没有到过任何论坛注册发言过

所以你们以后在其他论坛看到徐有利这名字发言的话
那肯定是假冒的
也千万不要相信对方的言论
以避免受到对方误导及欺骗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会的

Darlene ★ said...

嗯嗯
老板当然只会在自己的论坛出现=]